真真真知棒ຳ

【丞正】出售心动(二)

大锅们好!

没错是我 沙雕真知棒。

今日份的售楼小哥和总裁的爱情依旧是那么的土x

前文链接→

出售心动(一)

我知道我土 嘤呜呜嘤

ooc!!



“就算我同意,我的上司不会同意的。”

范丞丞眨巴一下眼睛,煽动着他长软的睫毛,显出一副乖张的样子。朱正廷望着他委屈但不失帅气的脸,竟一时失了神。范丞丞略显可惜的说道:“那你要请我吃饭噢。”

朱正廷点点头:“那我们六点仙橙大街见。”

两人互留了电话就去各忙各的了。

范丞丞似是想起什么,点开手机。果然都是助理李权哲打来的电话。一连串十几二十通。

李权哲一看到范丞丞的回拨,火急火燎地说:“范总,你快回来,马上要...”范丞丞没给李权哲说下去的机会。而是慢条斯理的说:“我想挖墙脚,把朱正廷挖过来。”

李权哲重重的叹了口气:“拜托你了大哥,挖墙脚哪有这么容易,一收购他们公司,二用钱‘买朱正廷’,你现在就一个总经理,况且我们公司也不大,你哪有那么多钱?”

范丞丞自是有其他方法。他挂断了李权哲的电话。转眼就给董事长,也就是他爸打去电话。

“爸,我想收购一家公司,你能不能资助我一下。”

“开什么玩笑,你这……我跟你讲,你上个月拒绝和朱家相亲的事我还记着呢。”

范家和朱家是这个市最赫名鼎鼎的两大家族。自然联姻是最好的选择。范丞丞才不轻易放弃自己的自由,怎么会听从家里的安排。

范丞丞一想到这个,心就咯噔一下,可是为了能让朱正廷来公司,就必须得这样做。他沉默了半分钟,“如果你帮我收购,我就答应你去相亲。”

“择日不如撞日,今晚六点,xx餐厅。”

“今晚不行……”范丞丞还没说完,耳边只听到一阵“嘟嘟嘟的声音。”

他别无选择。只好向朱正廷道歉,另找时间了。他想想也不亏,以后在一个公司,什么时候去吃都可以阿。还能天天腻歪在一起。想着想着,范丞丞突然笑了起来。

范丞丞倏地立在原地,脑袋当机。他突然发现自己在幻想着和朱正廷的以后。

“明明只见过一面阿……”范丞丞小声嘟囔道。可是脸上浮起的两片红晕是骗不了人的。

他好像对某人一见钟情了。

他认清了自己的心后,突然拍拍自己的脑袋。“还没打电话给他道歉阿。”

“喂?怎么了。”朱正廷甜蜜轻柔的声音闯进范丞丞的耳朵。范丞丞甚至想着每天都能听到朱正廷的声音多好阿。像甜甜的水果软糖,不对,应该是爆浆果汁糖。

“对不起阿,我今晚突然有急事,去不了了。要不我们下次再约?”

“好巧,我也想打电话给你道歉的。那就约定好了,下次再约。”

范丞丞不想就此结束这通电话,毕竟甜甜的糖果是吃不腻的,可是另一边早早的挂断了电话。只留范丞丞一人呆呆的听着清冷的嘟嘟声。

六点了,范丞丞准时来到约定好的相亲地点,认命地走了进去。

谁料餐厅里一个人都没有。他敲敲收银台,问收银员人呢。

“你是范丞丞吗?”

“是。”

“你不是包场了吗?”

得,范丞丞咬牙切齿的低声咒骂自己家那位老父亲,做的真绝。转脸笑嘻嘻地对收银员点点头。

他正想向收银员打探一下今日的相亲对象,没想到看到一个身穿白色T恤,呼呼的风把男孩精心做的小卷毛都吹的散乱,可是那如洋娃娃一般的脸庞令人动心。

是朱正廷。他正跑着,跑向这个餐厅,也跑向了范丞丞的心里。

“对不起,来晚了。”朱正廷甜蜜蜜的声音又绕在范丞丞的耳边。

范丞丞定定的看着他,心里明白了一切。他掩盖不住笑意,嘴角咧起了最好看的弧度。

“没关系,我的未来合法丈夫。”

(不女化任何一方。所以是般配夫夫)

我废话好多……

下一章终于能正常面对面交流了♂

不要想多嘿嘿。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