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真知棒ຳ

【丞正】出售心动(一)

第一次见嚯嚯嚯

*新人售楼小哥x设计公司老总

*中间小虐 结尾是HE!!

*ooc

*如果糊了我可能就弃文了TT.

 

   “什么嘛,明明家里有工作岗位,还要我出来找工作。”一边埋怨一边低头踢石头的富家公子朱正廷完全没有注意到一个男人的注视。

 
  那个男人急忙迎了上去,拉着朱正廷的手臂,低声说:“年轻人阿,我们公司正在招一个售楼小哥,我看你这气质蛮符合,要不考虑考虑?”

 

   朱正廷完全没仔细听这段话,只是紧紧的皱着眉头,想早点挣脱面前这个人的手臂。毕竟是有重度洁癖的富家公子。“抱歉,我没听清楚您再讲一次?”

  

    那个男人一五一十的重述了一遍,还把职业待遇吹的比一个老总还舒坦。朱正廷想了想:找上门的工作,为什么不呢。

   怪不得老生常谈颜值重要,仅仅一个月,凭着朱正廷那张惊为天人的精致面孔,招揽了多少金主。朱正廷也一下子成为了业界赤手可热的“金牌售楼员。”

  “噢?金牌售楼员?有趣,明天去见见。”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的照片嘴角不自觉地上扬。“推掉明天的会议。”他转了转自己手中的戒指,饶有趣味的勾了勾嘴。“可是范总,明天的会议是....”“不要可是了,这是我们的好机会。”

 
  “欢迎范总,这是我们的新户型,看您心仪哪户呢?我马上让小C带您过去。”“我要你们的金牌售楼员。”售楼部经理支支吾吾地说“可是他的客户已经排到了下个月了呀。”范丞丞摆了摆手,一张金卡随即递了过来。范丞丞动了动眉“现在有没有空?6栋16楼。”

    朱正廷的手机弹出一条微信。朱正廷正忙着接待今天的第六位客户。这个男人上个月来找朱正廷看了六七套房都不满意。每次临走前都不忘摸摸朱正廷的手。

    “老板,怎么又是他,他来看过六七次了,一次都没买成。而且他还是个变态,每次都摸我手..我怕这次……”

    “没办法,谁叫顾客是上帝呢。”

    朱正廷只好不情不愿地带这个男人去看房。他刚带这个男人看了十分钟,结果这家伙说他口渴腿酸,想去大厅的沙发歇会。没办法,朱正廷只好接了杯水,递给他的时候,又似无意地摸了把朱正廷的手。

 
   朱正廷的手机不断的响,朱正廷为了应付这个家伙,已经顾不上看消息了。

   “不是说有空吗?人呢?”范丞丞等了十几分钟,不耐烦地向大厅走去。

    正巧,范丞丞看到了正在歇息的男人和朱正廷。他眯起了眼睛,注视着朱正廷。即使是在只见过照片的情况下,范丞丞也认定了那个就是朱正廷。
    

    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朱正廷被揩油后,脸一沉,却笑眯眯地说“李先生,到饭点了,不如我们看完这套就去吃饭?”

   他这么一笑,眼睛弯弯的像天空的月牙一样,再加上软糯糯的声音,真是叫人心痒痒。

   李先生心猿意马地说“这么快了呀。”边说还要边去握朱正廷的手腕“我看看时间,还真是饭点了呢。”

   范丞丞见状,脸色骤变。一步坐两步地上前去阻止。冷冰冰地说道:“你是什么货色?”
  

   那个姓李霍然抬起头来,对范丞丞怒目而视:“嘴巴不干净的,你又是哪个?”

  范丞丞笑得那叫一个邪魅:“黑社会老大,信不信由你。”

  姓李的一听,打量一下对方,是个年轻小伙,穿的也不错,看着也很有气质。不知怎的,大概怂了,就好像脚下抹油,一溜烟跑了。

 
   朱正廷看着面前这个素不相识却向他伸出援手的人,笑着说:“谢谢你,要不下次我请你吃饭?”

   范丞丞看着对面笑的甜甜的朱正廷,话都蹦不出来了。只顾着看着他,像是看到了仙子。他的心脏兀自地跳,而范丞丞却完全没有意识到。

   朱正廷晃了晃,歪着头问:“先生,怎么了,是不愿意我请你吃饭吗?”

   范丞丞回过神来,慌忙地摆摆手。

  

  “愿意愿意,当然愿意,可是比起这个,我更想让你答应我令一个小小的要求”

   “什么?”

   “来我公司。”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