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真知棒ຳ

惊鸿 /丞正/

-
1.对于范丞丞来说,他心里泛起的惊鸿还少吗。
    从他第一次来到乐华,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当他犹豫不决的时候,他看见了朱正廷,朱正廷是令他一眼   就觉得惊艳的男孩。不论眉宇、身姿都是人群中耀眼的存在。以至于过了多年后,他还深深的记得与朱正廷的第一次初见。

2.他范丞丞可不是好欺负的,可却是毒打重灾区。
“打我是因为喜欢我阿。”范丞丞在心里窃喜,那朱正廷一定是很喜欢很喜欢我了。毕竟“我天天被朱正廷打”。
   他的高冷在朱正廷面前总是会全面崩盘。毕竟面对最喜欢的人,当然会不自然的露出真实幼稚的模样。

3. 他范丞丞也绝不轻易认输,从他第一次进乐华,他就感受到朱正廷对黄明昊的偏爱。范丞丞暗暗不爽:朱正廷什么时候能偏爱我多一些呢。他渐渐的发现黄明昊总会口是心非,也害怕众人的镜头,总是与朱正廷渐离渐远。他抓紧每一次的机会,当知道朱正廷玩王者荣耀时,他没日继夜的研究,过了几天,他已经可以carry全场了。他悄悄的坐在朱正廷的旁边,打开王者荣耀,故意露出开屏给朱正廷看。“你也玩王者荣耀阿!?一起玩吧!”范丞丞当然乐意至极。很快每天都要新鲜感的朱正廷又迷上了吃鸡。范丞丞一边嫌弃朱正廷落地成河的技术,一边把好装备都留给了他。“这里有防弹面具,快来。”诸如此类。范丞丞的努力当然没有白费,“我和justin、范丞丞关系是最好的。”范丞丞看着视频,望着远处正在甜笑的朱正廷,心想:我在你心里终于有一席之地了呢。

4.他们还是迎来了出道舞台。乐华只能出俩人的传言令粉丝忧心忡忡,但是他们知道,这是真的。“现在宣布第六名的练习生”——“恭喜乐华娱乐的朱正廷。”范丞丞抱着朱正廷,心里想:二分之一里有你。“丞丞我相信你一定会上来的!”傻瓜,我肯定会上来陪你的。“下面公布第四名的练习生”“恭喜乐华娱乐的justin.”在为队友高兴的同时。他在暗暗担忧:我不是那二分之一,我终于还是输了吗。意料之外的是,第三名竟然是范丞丞。他可以陪伴着朱正廷,不论是在NINE PERCENT还是未来的YH-NEXT中。

评论(1)

热度(18)